新任驻卡塔尔大使周剑抵卡履新
2019-07-18 15:48

7月18日,新任驻卡塔尔特命全权大使周剑抵达卡塔尔履新。卡塔尔外交部礼宾司司长法赫鲁、驻卡使馆人员及部分在卡新闻机构、中资企业代表等到机场迎接。

 

法赫鲁代表卡塔尔政府热烈欢迎周剑大使抵卡履新,高度评价卡中关系发展,表示两国和两国人民传统友好,对华关系是卡塔尔外交优先方向,卡方对双边关系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和期待。卡方将为周大使履职提供一切便利和支持,并同中方携手努力,密切各层次友好交往,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卡中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周大使说,一踏上卡塔尔这片土地,就感受到了它的热情和魅力。近年来中卡战略伙伴关系快速发展,政治互信不断增强,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两国元首在半年之内两度会晤,共同擘画了中卡关系蓝图,为双边关系发展指明了方向。周大使表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卡关系开启第二个30年之际出使卡塔尔,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愿同卡方各部门密切协调配合,落实好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深化两国发展战略对接,推动中卡关系行稳致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卡塔尔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址:Building 250, Street 801, Zone 66, Doha P.O.BOX:17200
电话:00974-4493 4203 传真:00974-4493 4201
邮箱:chinaemb_qa@mfa.gov.cn
http://qa.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