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外交部国际司司长表示卡方将继续推进同中方的多边合作
2010-10-04 15:39

  2010年10月3日,驻卡塔尔大使岳晓勇往见卡塔尔外交部国际司司长萨达并辞行,双方在友好气氛中就两国关系有关问题交换了意见。

  岳大使感谢萨本人及卡外交部国际司对其任职期间工作的支持和配合,强调中卡关系发展良好,双方在地区和国际事务中保持了密切协调与配合,相信今后两国友好合作关系将会有进一步发展。

  萨达对岳大使即将离任表示遗憾,高度评价岳大使在任期间为促进两国双边交流以及地区与多边事务合作所做出的贡献。萨表示卡高度重视同中国的关系,愿继续努力推进同中方包括多边事务在内的各领域合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卡塔尔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址:Building 250, Street 801, Zone 66, Doha P.O.BOX:17200
电话:00974-4493 4203 传真:00974-4493 4201
邮箱:chinaemb_qa@mfa.gov.cn
http://qa.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