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有祯大使向卡塔尔国家元首埃米尔哈马德递交国书
2012-11-13 02:35
        20121112日,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卡塔尔国特命全权大使高有祯在卡塔尔埃米尔宫向卡国家元首埃米尔哈马德递交国书。卡外交事务国务大臣阿提亚、埃米尔宫办公厅主任阿卜杜拉、中国驻卡使馆首席馆员米岭等出席仪式。
 
 
    高大使向埃米尔哈马德转达了胡锦涛主席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高大使表示,卡塔尔是中东海湾地区重要国家,社会安定,经济向多元化发展,国内建设取得显著成就,对外致力于加强阿拉伯和伊斯兰国家团结与合作,为促进地区和平与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中卡建交以来,在双方领导人共同关心下,两国在政治、经贸和文化等各领域的合作日益密切,在国际事务中保持着良好的沟通协调,在涉及中国主权和领土完整等重大问题上,卡方一直给予坚定支持。高大使表示在卡履职期间愿尽己所能,推动两国友好合作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埃米尔哈马德欢迎高大使来卡履新,积极评价中卡建交以来双边关系的发展,高度赞赏中国循序渐进的政治经济改革,支持中国坚持自己的社会制度,维护国家的主权和统一,表示卡方高度重视发展卡中关系,卡政府和他本人愿与中方一道,共同推动两国各领域友好合作不断取得新的成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卡塔尔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址:Building 250, Street 801, Zone 66, Doha P.O.BOX:17200
电话:00974-4493 4203 传真:00974-4493 4201
邮箱:chinaemb_qa@mfa.gov.cn
http://qa.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