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有祯大使辞行拜会卡塔尔外交大臣阿提亚
2015-04-21 20:28

  4月21日,高有祯大使辞行拜会卡塔尔外交大臣阿提亚。高大使转达了王毅外长对阿提亚的亲切问候,积极评价近年来中卡关系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感谢阿提亚及卡外交部各部门在其任职期间给予的支持和便利,强调中方愿同卡方一道,推动中卡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取得新进展。

  阿提亚请高大使转达对王毅外长的良好祝愿,高度评价高大使在任期间为推动卡中关系发展所做的积极努力和杰出贡献,强调卡方视中国为重要战略伙伴,愿同中方共同努力,将两国关系提升至更高水平。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卡塔尔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址:Building 250, Street 801, Zone 66, Doha P.O.BOX:17200
电话:00974-4493 4203 传真:00974-4493 4201
邮箱:chinaemb_qa@mfa.gov.cn
http://qa.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