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琛大使递交国书
2015-08-30 18:00

  8月30日,李琛大使向卡塔尔副埃米尔阿卜杜拉殿下递交国书。阿卜杜拉殿下并会见了李琛大使。

  李大使首先转达了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对卡塔尔埃米尔塔米姆和阿卜杜拉副埃米尔的问候。李大使表示,中卡建交以来,两国友好合作关系快速发展。去年塔米姆埃米尔成功访华,两国建立战略伙伴关系,双边关系进入新的发展阶段。中方重视发展中卡关系,愿同卡方共同努力,推动两国战略伙伴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作为新任驻卡大使,愿在任内竭尽全力,为推动两国友好和各领域务实合作作出不懈努力。

  阿卜杜拉殿下欢迎李大使履新,请李大使转达埃米尔塔米姆和他本人对习近平主席的问候和良好祝愿。阿卜杜拉殿下高度评价两国关系发展,强调卡方十分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期待同中方一道,推动双边关系不断取得更大发展。

  递交国书前,李大使检阅了卡塔尔三军仪仗队。卡外交大臣助理穆罕默德、我馆赵希源参赞等出席了有关活动。

  李琛大使于2015年5月5日抵卡,5月26日向卡外交大臣阿提亚递交国书副本。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卡塔尔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址:Building 250, Street 801, Zone 66, Doha P.O.BOX:17200
电话:00974-4493 4203 传真:00974-4493 4201
邮箱:chinaemb_qa@mfa.gov.cn
http://qa.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