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琛大使邀请卡塔尔媒体朋友共进斋饭
2018-05-25 17:37
 

524日,李琛大使在官邸为卡塔尔媒体朋友举办斋饭,卡塔尔通讯社、卡塔尔国家电视台、半岛电视台以及《旗帜报》、《祖国报》、《东方报》、《阿拉伯人报》、《海湾时报》、《路赛报》等卡主流媒体朋友出席。

 

李琛大使首先向各位媒体朋友及卡塔尔人民致以穆斯林斋月的美好祝福。李大使表示,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来,中国人民艰苦奋斗,锐意进取,国家和社会面貌、人民生活水平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进入新时代,中国人民将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把国家建设得更加富强和美好。今年也是中卡建交30周年。30年来,两国各领域交流合作取得长足发展。中方愿以此为新起点,同卡方携手努力,推动中卡战略伙伴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媒体朋友们感谢李大使的盛情款待,赞赏大使馆对伊斯兰教传统文化的尊重及友好,积极评价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其间,4位近期应邀赴华参访的媒体朋友分享了在华见闻,畅谈切身感受,表示将通过笔触更多地向卡塔尔民众展现一个真实的中国,一个历史文化悠久、经济开放繁荣、社会文明包容,各民族宗教平等和谐的国度。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卡塔尔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址:Building 250, Street 801, Zone 66, Doha P.O.BOX:17200
电话:00974-4493 4203 传真:00974-4493 4201
邮箱:chinaemb_qa@mfa.gov.cn
http://qa.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