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剑大使会见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代表团
2019-11-19 15:37

11月15日,周剑大使会见来卡塔尔访问的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代表团。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野生动植物保护司贾建生巡视员简要介绍了我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表示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指引下,近年来我国在森林、草原、湿地、濒危物种保护和防沙治沙等领域建设成绩斐然,实现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同时积极开展国际合作,为国际生态保护事业做出了中国贡献。代表团期待通过此访,同卡方加强沟通交流,推动相关领域合作取得积极进展。

周剑大使欢迎代表团访卡,表示在习近平主席和塔米姆埃米尔引领下,中卡关系的广度和深度快速拓展,全方位合作快速推进。卡自然环境同中国西北部相似,多为沙漠和戈壁,当前正致力于加强动植物保护,大力防治荒漠化,两国开展相关领域合作动力强、潜力大、前景好。相信代表团此访将有助于促进两国在防沙治沙、濒危物种保护等领域合作,学习借鉴彼此有益经验,不断丰富中卡关系内涵。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卡塔尔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址:Building 250, Street 801, Zone 66, Doha P.O.BOX:17200
电话:00974-4493 4203 传真:00974-4493 4201
邮箱:chinaemb_qa@mfa.gov.cn
http://qa.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