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民族复兴的第一缕阳光
--中国驻卡塔尔大使馆2020年新年贺词
2019-12-31 21:10

岁将更始,时乃日新。值此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中国驻卡塔尔大使馆谨向关心和支持中卡关系发展的海内外各界朋友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年祝福!

2019年是中国外交不畏风雨、坚定前行的一年。我们张开双臂拥抱世界,坚决捍卫国家利益,积极应对风险挑战,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了积极力量。2019年也是中卡关系描绘蓝图、成果丰硕的一年。两国元首两度会晤,为双边关系发展规划了路线图。我们发扬担当进取精神,大力推动中卡战略伙伴关系发展。中卡经贸联委会成功召开,双边务实合作更加扎实深入。两国人文交流蓬勃发展,中卡友谊更加深入人心。

2020年将是中华民族复兴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们将彻底消除绝对贫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同时,我们也将面临更为复杂的世界大变局。大河奔流开新路,层峦竦峙争高峰。新的一年,我们将牢记初心,奋勇前行,努力打造中卡命运共同体,为中卡两国人民带来更多实实在在的利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年来临,春节将至。祝朋友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国驻卡塔尔大使馆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卡塔尔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址:Building 250, Street 801, Zone 66, Doha P.O.BOX:17200
电话:00974-4493 4203 传真:00974-4493 4201
邮箱:chinaemb_qa@mfa.gov.cn
http://qa.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