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剑大使接受巴基斯坦驻卡塔尔大使离任拜会
2022-11-06 20:15

    116日,周剑大使接受巴基斯坦驻卡塔尔大使赛义德离任拜会。



周大使对赛义德即将离任表示惋惜,感谢赛义德在任期间对中方的支持与帮助。周大使宣介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介绍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特征和本质要求,以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理念,表示党的二十大为中国未来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为变乱交织的世界注入了强大稳定感,也为中巴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提供了强劲动力。近年来,中巴在世界变局乱局中相互支持、砥砺前行,彰显中巴“铁杆”情谊。中方将继续为巴灾后重建提供帮助,愿同巴方一道推进中巴经济走廊高质量发展,携手打造中巴命运共同体。

赛义德热烈祝贺中共二十大成功召开,感谢周大使在其任内给予的大力支持与协助,表示中国是巴基斯坦最伟大的朋友,两国人民亲如兄弟,巴方始终在涉及中方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问题上坚定同中方站在一起,愿同中方进一步加强战略沟通,深化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离任后会继续为巴中关系作出积极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卡塔尔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址:Building 250, Street 801, Zone 66, Doha P.O.BOX:17200
电话:00974-4493 4203 传真:00974-4493 4201
邮箱:chinaemb_qa@mfa.gov.cn
http://qa.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