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剑大使会见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代表团
2022-11-15 20:42

1115日,周剑大使会见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李跃山总工程师率领的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前方报道团,总台体育青少节目中心和中东站相关负责人参加。

李跃山一行简要介绍了报道团抵卡入驻情况、赛事转播计划和新闻报道方案。周大使欢迎总台报道团来卡,表示卡塔尔世界杯是首次在阿拉伯地区举办的国际性体育盛会,受到包括中国观众在内的世界各国球迷关注。总台此次派出了史上最大的报道团队,相信将为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后讲好中国故事、做好国际传播做出重要贡献。希望报道团发挥品牌优势,突出中国特色,向国内和全球观众全景展现赛事动态和当地风情,为深化中卡民心相知相通添砖加瓦。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卡塔尔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址:Building 250, Street 801, Zone 66, Doha P.O.BOX:17200
电话:00974-4493 4203 传真:00974-4493 4201
邮箱:chinaemb_qa@mfa.gov.cn
http://qa.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