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新冠肺炎疫情信息通报(8月26日)
2020-08-27 13:34

 

一、826日,卡塔尔公共卫生部通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44例,治愈240例。新增确诊病例均为被此前确诊患者传染,正在接受隔离治疗。过去24小时,1名病患被送入重症监护病房(ICU),现共有63人在ICU接受治疗。截至目前,卡累计确诊117742例,治愈114558例,死亡194例,共有604112人接受检测。

二、826日,卡首相兼内政大臣哈立德主持召开内阁例会。会议听取了公共卫生大臣哈楠关于卡国内疫情最新进展的介绍,决定继续执行业已出台的防控举措,并作出以下决定:

(一)自91日起,取消内阁关于暂停私营医疗机构提供服务、家政公司提供临时性家政服务的决定。

(二)调整关于政府机构和私营部门会议均以远程视频方式举行的决定,自91日起准许举行15人以内的会议。

(三)继续执行关于准许政府机构不超过员工总数80%的人员上班、其余人员居家办公或根据需要安排上班的决定;继续执行关于允许私营部门不超过员工总数80%的人员上班、其余人员居家办公的决定。

    三、826日,卡教育与高教部发表声明表示,为确保师生健康安全,经同公共卫生部、卡初级医疗机构协调,决定在新学年开始前由公共卫生部和哈马德医院对公立学校全体教职工进行新冠病毒检测,由私营医疗部门对私立学校全体教职工进行检测,优先检测教师,其次是行政人员。教育与高教部强调,所有学校应严格遵守此前发布的防控规定,对执行不力者将依法追责。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卡塔尔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址:Building 250, Street 801, Zone 66, Doha P.O.BOX:17200
电话:00974-4493 4203 传真:00974-4493 4201
邮箱:chinaemb_qa@mfa.gov.cn
http://qa.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