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新冠肺炎疫情信息通报(8月30日)
2020-08-31 15:04

一、830日,卡塔尔公共卫生部通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68例,治愈179例,死亡1例。新增确诊病例中159例为社区传染病例,其余9例为输入病例。死亡病例为87岁。过去24小时,3名病患被送入重症监护病房(ICU),现共有66人在ICU接受治疗。截至目前,卡累计确诊118575例,治愈115430例,死亡197例,共有624609人接受检测。

二、830日,卡商业与工业部宣布,自915日起,允许按摩店、理发店和室内游泳池有限开放,但须执行以下防疫措施:客流量限定为30%;所有顾客须提前预约,顾客进入前须检测其体温和Ehteraz健康码,体温超过38摄氏度者不得入内;相互保持社交距离,不得在室内等待或聚集;须向顾客提供消毒洗手液和香皂。

按摩店和理发店还须执行以下防疫措施:所有员工须在开业前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使用Ehteraz程序,并在营业期间全程佩戴口罩;如有员工出现新冠肺炎症状,须按规定对其进行隔离并报告有关部门,以便采取相应防疫和医疗措施;所有工具和设施须在使用前和使用后进行消毒;须在店内放置社交距离标识。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卡塔尔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址:Building 250, Street 801, Zone 66, Doha P.O.BOX:17200
电话:00974-4493 4203 传真:00974-4493 4201
邮箱:chinaemb_qa@mfa.gov.cn
http://qa.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