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通知:赴华商业航班乘客登机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报告时限由5天调整为3天,上传时限由24小时调整为12小时
2020-09-01 17:25

根据国内最新要求,现将自卡塔尔赴华航班乘客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报告时限要求由登机前5天调整为398日(含当日)起实行。中国公民凭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申领带“HS”标识的绿色健康码、外籍乘客申领健康状况声明书的流程不变。

中国驻卡塔尔大使馆再次提醒所有计划自卡乘机赴华的乘客务必根据最新要求调整核酸检测安排,在取得核酸检测阴性报告12小时内上传3天内有效的核酸检测报告,申请核酸检测绿码或盖章生效的健康状况声明书,以免耽误行程。

以上如有疑问,可咨询我馆领保电话:00974-30177679或发邮件至我馆领事邮箱chineseembassy974@qq.com。 

    我馆822日关于实施赴华航班乘客凭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登机的通知(含申领流程)链接如下:

http://qa.china-embassy.org/chn/lsfw/t1808223.htm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卡塔尔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址:Building 250, Street 801, Zone 66, Doha P.O.BOX:17200
电话:00974-4493 4203 传真:00974-4493 4201
邮箱:chinaemb_qa@mfa.gov.cn
http://qa.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