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向在卡华人华侨发放“春节包”的通知
2021-01-26 16:15

为转达党和政府对在卡华人华侨的关心关爱,帮助同胞们疫情期间在卡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牛年春节,中国驻卡塔尔大使馆将向在卡华人华侨发放温暖、健康的“春节包”。包内含有使馆准备的口罩、手套、消毒液等防疫物品,助力同胞们战胜疫情、平安过节。具体安排如下:

领取时间:22日(星期二)至24日(星期四) 每日9:0012:00

领取地点:中国驻卡塔尔大使馆领事证件申办大厅(地址: Building No.4, 807 Street, Zone 66, Doha

领取方式: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中国护照或身份证)登记领取,每人限领1如需代领,可委托亲友携委托人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领取。

温馨提示:鉴于卡疫情依然严峻,请各位同胞前来领取时做好个人防护、保持社交距离。“春节包”发放期间,使馆领事证件窗口仍暂停对外办公,如确有紧急特殊事由或人道主义需要,请提前备齐申请材料并发送邮件预约办理。

守得冰雪消融,终见春暖花开。我们倡议各位同胞在春节期间做好个人防护,“非必要、非紧急,不旅行”。驻卡使馆全体人员将继续在坚守中践行守土尽责、护佑同胞的初心,为大家撑起安全伞,做好同胞们的娘家人!

给大家拜个早年,祝新春快乐、健康平安、牛年大吉!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卡塔尔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址:Building 250, Street 801, Zone 66, Doha P.O.BOX:17200
电话:00974-4493 4203 传真:00974-4493 4201
邮箱:chinaemb_qa@mfa.gov.cn
http://qa.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