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卡塔尔使馆发放“春节包”
2021-02-01 20:32

21日,驻卡塔尔大使周剑在使馆领事证件申办大厅向旅卡侨胞和中资企业一线职工代表发放“春节包”。

 

周剑大使向侨胞和职工代表致以新春祝福,详细询问大家在疫情背景下在卡工作生活情况,以及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周剑大使表示,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党和政府十分关心大家的健康安全。为帮助同胞们更好抗击疫情,度过一个健康、平安、祥和的春节,使馆精心准备了“春节包”。小小的包裹内饱含着来自祖国的温暖和祝福,衷心祝愿在卡同胞新春快乐、健康平安、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周剑大使嘱托大家密切关注当地疫情走势,遵守中卡两国防疫规定,精心做好防护工作,坚决避免出现聚集性疫情。在卡中资企业要抓好安全生产,做好留守员工慰问工作,关怀员工身心健康。严冬过后是新春,越是在困难的时刻,大家越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信念,把事业干下去,把好日子干出来。驻卡使馆愿为同胞们撑起坚固、可靠的安全伞,做好大家贴心、暖心的娘家人!

侨胞和职工代表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及使馆对大家的挂念和帮助,表示使馆准备的“春节包”承载着伟大祖国对海外游子的关爱,不仅有口罩、手套、消毒液等防疫物品,还有使馆制作的新春贺卡,件件物品都让我们倍感温暖、倍感贴心。我们会将使馆的新春祝福和殷切嘱托转达给身边的家人、同事、朋友,以身作则遵守中卡两国防疫举措,进一步做好安全防护,以实际行动为祖国和卡塔尔战胜疫情做出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卡塔尔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址:Building 250, Street 801, Zone 66, Doha P.O.BOX:17200
电话:00974-4493 4203 传真:00974-4493 4201
邮箱:chinaemb_qa@mfa.gov.cn
http://qa.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