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提醒在卡中国公民避免经斯里兰卡转机回国
2021-06-06 21:50

近一段时间以来,南亚各国新冠肺炎疫情形势更加复杂严峻。斯里兰卡在4月传统新年假期之后疫情急剧恶化,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死亡病例居高不下。鉴于斯里兰卡严峻的疫情形势,我馆再次提醒在卡塔尔中国公民从自身安全角度考虑,慎重选择回国路线,避免从斯转机回国。目前,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馆已暂停受理第三国经斯转机赴华人员健康码申请。

此外,拟回国的有新冠肺炎既往感染史的中国公民,请务必按照我馆39日发布的《关于健康码/健康状况声明书二维码受理要求的重要说明》中的有关要求,做好检测和隔离。

驻卡塔尔使馆再次提醒在卡侨胞和中资企业人员密切关注疫情发展,高度重视疫情防控,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坚持“非必要、非紧急、不旅行”。衷心感谢您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驻卡塔尔大使馆

202166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卡塔尔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址:Building 250, Street 801, Zone 66, Doha P.O.BOX:17200
电话:00974-4493 4203 传真:00974-4493 4201
邮箱:chinaemb_qa@mfa.gov.cn
http://qa.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