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剑大使出席卡塔尔中资企业协会2021年度会议
2021-12-17 17:38

1216日,卡塔尔中资企业协会2021年度会议在卡塔尔自由区空港园区举行,年会由协会会长林声强主持,会员单位共30余人参会。驻卡塔尔大使周剑出席会议并讲话,经商参赞杨松祝贺卡塔尔中国商会注册成立。



周剑大使在讲话中说,协会成立两年来,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挑战,团结会员企业,积极建章立制,注册成立卡塔尔中国商会,在组织建设、服务企业和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取得很多重要成果。

周剑大使指出,当前协会的发展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希望协会下一步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增强服务意识,打造温馨会员之家;增强自律意识,引导企业规范经营;增强联通意识,促进中卡经贸合作;增强责任意识,树立中国企业良好形象;增强大局意识,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周剑大使强调,2022年中国将举办冬奥会,胜利召开党的二十大,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不断开创协会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林声强会长感谢使馆对协会的帮助和支持,表示协会将继续在使馆的指导下,完善组织建设,服务会员企业,为打造中资企业金字招牌、深化中卡经贸合作贡献力量。年会审议通过2021年度财务报告和2022年度收支预算,表决通过大华技术卡塔尔分公司、宇通客车卡塔尔分公司和中石化国际卡塔尔办事处入会申请。



年会结束后,周剑大使会见了卡塔尔国务大臣兼卡塔尔自由区管理局主席艾哈迈德,双方就深化中卡投资合作深入交换意见。随后,周剑大使出席协会与卡塔尔自由区对接活动,并考察调研了自由区空港园区。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卡塔尔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址:Building 250, Street 801, Zone 66, Doha P.O.BOX:17200
电话:00974-4493 4203 传真:00974-4493 4201
邮箱:chinaemb_qa@mfa.gov.cn
http://qa.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