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剑大使拜会卡塔尔交付与遗产最高委员会总干事贾马尔
2022-07-03 22:05
    7月3日,周剑大使拜会卡塔尔交付与遗产最高委员会(卡塔尔世界杯组委会)总干事贾马尔。

    周剑大使表示,卡塔尔世界杯是阿拉伯国家首次举办这一赛事,中方愿给予全力支持。两国在世界杯场馆建设、公共交通、转播安排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两只可爱的大熊猫即将抵达多哈,为世界杯成功举办增添中国元素。中方愿与卡方密切协调,共同为来卡观赛的中国球迷提供周到服务。
    周剑大使赞赏卡方及时修正Hayya应用程序上的涉台称谓,希望卡方在筹备和举办世界杯足球赛全过程继续恪守一个中国原则,根据国际体育赛事的一贯做法妥善处理相关事宜。

    贾马尔感谢中方支持卡塔尔筹办世界杯足球赛,表示热切期盼中国大熊猫到来。贾马尔承诺,卡方将在世界杯筹备和举办全过程恪守一个中国原则,全力避免Hayya应用程序上的类似错误再次发生。卡方愿同中方密切合作,共同做好下阶段筹备工作,向广大球迷呈现一届精彩的世界杯。卡方愿为来卡观赛中国公民竭诚提供高质量服务。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卡塔尔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址:Building 250, Street 801, Zone 66, Doha P.O.BOX:17200
电话:00974-4493 4203 传真:00974-4493 4201
邮箱:chinaemb_qa@mfa.gov.cn
http://qa.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