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剑大使会见卡塔尔投资促进署首席执行官
2022-09-15 22:25


915日,周剑大使会见卡塔尔投资促进署首席执行官阿里·阿勒萨尼。我馆经商参赞杨松参加。

周剑大使积极评价中卡经贸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中国已连续两年稳居卡塔尔最大贸易伙伴国,一大批优秀中国企业在卡投资经营,为服务卡“碳中和”世界杯、助力卡塔尔“2030国家愿景”做出了积极贡献。当前,中国已进入新发展阶段,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化高水平对外开放,希望卡投资促进署抓住机遇,加大宣介,分享中国发展机遇。中方愿鼓励更多有实力的中国企业来卡投资,希望卡方继续为在卡中国企业提供公平、公正和非歧视性的投资环境。

阿里充分肯定中国企业在卡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贡献,表示卡塔尔高度重视中国市场,视中国为卡重要投资合作伙伴。卡塔尔正大力推进经济多元化,积极吸引外资,致力于为各国企业提供良好营商环境。卡方愿为更多中国企业来卡开拓市场创造便利条件,提供优质服务,为卡中经贸合作注入新的动力。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卡塔尔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址:Building 250, Street 801, Zone 66, Doha P.O.BOX:17200
电话:00974-4493 4203 传真:00974-4493 4201
邮箱:chinaemb_qa@mfa.gov.cn
http://qa.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