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主流媒体广泛报道我馆新中国成立73周年招待会
2022-09-27 16:58

927日,卡塔尔《旗帜报》、《东方报》、《祖国报》、《海湾时报》、《卡塔尔论坛报》等当地主流媒体纷纷在头版或显著位置,广泛报道我馆举行新中国成立73周年招待会。

上述报道大篇幅引用周剑大使在招待会上的致辞,盛赞73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10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强调中国成功推进和拓展了中国式现代化,丰富了发展中国家走向现代化的途径,高度赞赏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全球发展倡议和全球安全倡议。积极评价10年来中卡关系蓬勃发展,表示在两国元首的战略引领下,中卡关系进入了大发展的黄金期,指出卡塔尔支持一个中国原则。表示卡塔尔社会各界热烈欢迎两只中国大熊猫到来,期待中卡关系像两只大熊猫一样茁壮成长,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2030国家愿景”的卡塔尔梦的征途上并肩前行,阔步迈向中卡志同道合、发展繁荣、相知相亲的命运共同体的新时代。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卡塔尔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址:Building 250, Street 801, Zone 66, Doha P.O.BOX:17200
电话:00974-4493 4203 传真:00974-4493 4201
邮箱:chinaemb_qa@mfa.gov.cn
http://qa.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