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外交事务国务大臣悼念江泽民同志逝世
2022-12-04 16:35

124日,卡塔尔外交事务国务大臣穆莱基代表卡塔尔外交部,来到中国驻卡塔尔大使馆所设灵堂,悼念江泽民同志逝世。

穆莱基在江泽民同志遗像前肃立默哀,在吊唁簿写下悼词。他写道:“恸悉江泽民主席逝世,我们愿同亲爱的中国人民分担悲痛。我谨代表卡塔尔外交部,向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致以最沉痛的哀悼,向逝者家属致以最深切的慰问。”

随后,周剑大使同穆莱基简短会见。周剑大使感谢穆莱基来使馆吊唁,表示江泽民同志是中国共产党、中国军队和中国各族人民公认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领导人,1999年,他接待哈马德前埃米尔访华,为推动中卡关系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中方将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继续同卡方携手努力,推动中卡战略伙伴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卡塔尔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址:Building 250, Street 801, Zone 66, Doha P.O.BOX:17200
电话:00974-4493 4203 传真:00974-4493 4201
邮箱:chinaemb_qa@mfa.gov.cn
http://qa.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