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塔尔经贸联委会第二次会议在多哈召开
2019-11-22 04:36

 2019年11月16-17日,中国—卡塔尔经贸联委会第二次会议在卡塔尔首都多哈召开。中国商务部副部长钱克明和卡塔尔商工大臣阿里·库瓦里共同主持,中国驻卡塔尔大使周剑出席,卡外交、能源、投资、金融、自由区、民航、公共工程和海关等多个政府部门的负责人参会。

 双方回顾了上一届会议以来两国经贸合作取得的成果,强调本次联委会是在中卡建立战略伙伴关系、双方务实合作形成新格局的背景下召开的,体现了中卡经贸合作的高水平、新趋势、新特点。双方就落实两国元首今年两次会晤成果,推进贸易投资、工业、金融、能源、基础设施和地方等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广泛共识。会后,双方签署了联委会会议纪要。

 来自两国商协会、银行、能源、航空、房地产、基础设施和通讯等领域的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卡塔尔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址:Building 250, Street 801, Zone 66, Doha P.O.BOX:17200
电话:00974-4493 4203 传真:00974-4493 4201
邮箱:chinaemb_qa@mfa.gov.cn
http://qa.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