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伟嘉公司向卡塔尔国防部捐赠医疗物资
2020-04-15 17:22

在我驻卡塔尔大使馆周剑大使和武官处的关心指导下,经中国伟嘉公司与卡驻华使馆、卡国防部等沟通协调,伟嘉公司向卡塔尔国防部捐赠6箱共300只红外测温仪。

 

4月14日晨,卡空军C-17运输机搭载伟嘉公司捐赠物资抵达多哈乌代德空军基地。我驻卡使馆何波涛武官和伟嘉公司驻卡代表与卡国防部相关负责人在现场完成物资交接。捐赠物资上用中英阿三种文字写着“患难见真情”,表达了中卡两国人民守望相助、同舟共济,共同打赢这场特殊战“疫”的坚定决心。

卡空军运输部司令穆什埃尔·纳赛尔准将和国防部接货代表阿卜杜拉·麦斯奈德中尉对中国使馆的大力支持和伟嘉公司的捐赠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表示,中国在抗击新冠疫情方面为全世界作出了榜样,相信在埃米尔殿下的正确领导和卡中两国的团结互助下,卡塔尔人民一定能够早日战胜疫情。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卡塔尔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址:Building 250, Street 801, Zone 66, Doha P.O.BOX:17200
电话:00974-4493 4203 传真:00974-4493 4201
邮箱:chinaemb_qa@mfa.gov.cn
http://qa.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