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向卡塔尔慈善组织捐赠抗疫物资
2020-04-15 17:26

近日,中国银行卡塔尔金融中心分行与卡塔尔慈善组织举行抗疫物资捐赠仪式,中国银行向卡塔尔慈善组织捐赠医用手套90000只、防护服7500件,总价值30万人民币。中国银行卡塔尔金融中心分行负责人及卡塔尔慈善组织CEO代表双方出席捐赠仪式。

 

卡塔尔慈善组织感谢中国银行在卡抗疫关键时刻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当前卡新冠肺炎疫情快速发展,全国上下团结一心与疫情斗争。在此关键时刻,中国银行雪中送炭,送来急需医疗物资,为我们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增添了信心。卡方将牢记这份友谊,第一时间将物资发放到抗疫一线人员手中,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中国银行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践行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在海外发生疫情后,中国银行总行感同身受,始终关注着疫情发展,统筹境内外资源,积极支持东道国抗疫。此次捐赠工作得到了中国驻卡塔尔大使馆的大力支持和协助,树立了在卡中资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参与公益事业的良好形象,深化了中卡人民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传统友谊。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卡塔尔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址:Building 250, Street 801, Zone 66, Doha P.O.BOX:17200
电话:00974-4493 4203 传真:00974-4493 4201
邮箱:chinaemb_qa@mfa.gov.cn
http://qa.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