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剑大使会见国家行政学院副院长甄占民
2019-12-12 01:33

1210日,周剑大使会见到访的国家行政学院副院长甄占民一行。

 

周剑大使欢迎代表团访卡,简要介绍了中卡关系发展情况,表示智库学者在国家关系中发挥着独特作用。近年来卡“向东看”势头明显,对华合作兴趣浓厚。希望代表团与卡方深入沟通,增进卡方对我政策理念了解,为中卡关系发展建言献策。

甄占民副院长介绍了国家行政学院情况及此访目的,表示这是国家行政学院首次派团访卡,希望通过此访加强对卡塔尔和阿拉伯国家的了解,与卡方就治国理政进行交流,为中卡关系发展做出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卡塔尔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址:Building 250, Street 801, Zone 66, Doha P.O.BOX:17200
电话:00974-4493 4203 传真:00974-4493 4201
邮箱:chinaemb_qa@mfa.gov.cn
http://qa.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