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剑大使会见卡塔尔马术协会主席
2021-03-04 21:22

34日,周剑大使会见亚洲马术协会主席兼卡塔尔马术协会主席哈立德。

 

哈立德陪同周大使参观了位于多哈教育城的马术场馆,详细介绍了卡马术运动发展历史及场馆设施情况,表示卡方高度重视发展马术运动,每年举行多场国际性马术赛事,吸引来自全球各国马术运动员参加。中国是体育大国,近年来在马术运动方面取得长足发展。下阶段,卡方愿同中方在马匹繁育、人员训练等方面开展合作,加强双方举办马术赛事经验交流,共同提高两国马术运动水平。

周大使积极评价卡马术运动发展成就以及世界一流的马术场馆设施,表示卡塔尔马术运动历史悠久、经验丰富,马术竞技水平很高,马术赛事享有盛名。阁下担任亚洲马术协会主席以来,为促进亚洲马术运动快速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近年来,中方大力发展马术运动,愿同卡方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两国马术运动事业蓬勃发展,进一步促进两国民心相通。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卡塔尔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址:Building 250, Street 801, Zone 66, Doha P.O.BOX:17200
电话:00974-4493 4203 传真:00974-4493 4201
邮箱:chinaemb_qa@mfa.gov.cn
http://qa.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