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剑大使会见卡塔尔外交事务国务大臣
2021-05-04 21:57

54日,周剑大使会见卡塔尔外交事务国务大臣穆莱基。

 

周剑大使积极评价中卡关系,表示近年来中卡政治互信日益深厚,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丰硕,在涉及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问题上相互支持,在国际事务中保持密切沟通协调。中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卡关系,愿与卡方一道坚定维护多边主义、维护联合国核心地位、维护国际公平正义,继续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加强战略沟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出贡献。

穆莱基表示,中国是世界大国和安理会常任理事国,卡方始终将发展对华关系置于外交优先方向。下阶段,卡方愿进一步深化两国战略互信,加强两国在多边事务上的协调配合,共同维护两国和发展中国家共同利益。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卡塔尔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址:Building 250, Street 801, Zone 66, Doha P.O.BOX:17200
电话:00974-4493 4203 传真:00974-4493 4201
邮箱:chinaemb_qa@mfa.gov.cn
http://qa.china-embassy.gov.cn